优质优先保障国家管网建设获认可


  近日,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被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授予“优秀物资供应商”称号。这标志着该公司在安全管理、信用管理、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履约能力等方面获得用户认可。

  国家管网管道建设项目是我国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此前,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坚持扛好“智造大国重器,服务能源安全”职责使命,优质优先保障国家管网建设,为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三线、四线和虎林长春天然气、川气东送二线等国家重点能源管道项目提供优质钢管产品,不仅具备优异的耐腐蚀性和高强度,还能满足复杂地质环境需求,服务管网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特别是在生产保供上,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加快钢管生产线升级改造步伐,优化生产环节和作业流程,推进细化量化管理,有效提升作业效率。提前组织与原料钢厂、运输及采购等系统做好对接,精心制定发运计划,明确钢管装车风险点和控制措施,保证各种物料运输畅通安全。致力于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提升产品质量,持续开展QC、双归零课题等质量专项活动,积极解决影响钢管质量提升的痛点难点问题,分析根本原因,以问题导向促进质量管理改进,打好预警“提前量”,切实保证钢管制造质量可靠。积极做好用户回访与市场跟踪,持续关注和满足用户需求,强化生产、仓储、运输等关键要素保障,为国家管网建设提供及时到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做到“钢管未到,服务先至”。


信息来源: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