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以更好业绩回报股东


  12月13日,石化机械举办投资者反向路演活动,邀请长江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杉树资产、松熙资产等机构的投资者、分析师,以及个人投资者,参观公司的主要业务和武汉工厂,了解石化机械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促进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与合作。

  石化机械重点介绍“锚定一流目标、实施两大战略、建设三型企业、向超百亿奋斗”企业中长期发展思路,“四超”系列核心技术,表达扛好“智造大国重器、服务能源安全”职责使命,坚定迈向“技术强、业绩优、形象好”高质量发展的决心;解读石化机械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分析应收账款、存货、毛利率等关键财务数据,表示将努力提升毛利率水平、提高发展质量,以更好业绩回报股东;详细介绍石化机械在加氢、制氢装备领域核心技术、关键智造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创新成果,表示将加快建设“中国石化氢能装备制造基地”,切实服务中国石化打造“中国第一氢能公司”做贡献;全面解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反向路演活动还组织到石化机械“创新”展厅、金刚石钻头生产线、天然气压缩机生产线、氢能装备总装线进行了现场参观。

  此前,石化机械连续三年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价,前200名股东中机构投资者占比50%以上成常态。


信息来源: 
202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