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党员干部员工认真收看学习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石化机械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主题党日、车间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石化机械党委提前作出安排,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上来。

  石化机械发出《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的通知》,坚持示范带动,石化机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石化机械各直属企业党组织、机关部门结合实际开展收听收看工作,各单位基层、驻外营服机构、海外项目部等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因工作原因不能集中收看的员工,工休时间自觉收听收看,或收看大会重播及主流媒体信息,因疫情封控在家的员工,动员家人一起收听收看,在石化机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仁和坪镇升子坪村,石化机械工作队组织村里30余名党员集中收看。

  石化机械党员干部员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回应了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盼,标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高度,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和宣言书。

  石化机械党员干部员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真抓实干的五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是令人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中国人民有了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

  石化机械党员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培育单项冠军,推进两个转型,打造百亿企业”战略,进一步强化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石化机械高质量发展;要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公司发展全面上台阶;要瞄准市场化发展方向,始终坚持服务用户、创造价值,立足本职、加压奋进,一天当作两天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凝聚到石化机械深化改革发展上来,努力为“打造大国重器、支撑油气发展”做贡献。

信息来源: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