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连续两年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为A

 

  近日,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为A。本次考核以深交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信息披露工作考核》为依据,采取上市公司自评与交易所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定考核结果为A(优秀)的上市公司占比为17.78%。

  近年来,石化机械强化守法合规意识,持续提升企业规范运作水平,通过法定公开信息披露媒体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断加强信息披露管理,并通过业绩说明会、股东大会、投资者热线等多渠道与投资者建立沟通。

  连续两年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为A,体现了监管机构对石化机械信息披露质量、规范运作水平、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持续认可。石化机械着力持续坚持严格遵循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的信息披露准则,不断提高企业透明度和治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实现上市公司价值与投资者价值的双重提升。

信息来源: 
20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