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修井机在厄瓜多尔高效服役12年

 

  5月26日,从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获悉,该公司提供的SXJ650车载式修井机再次在厄瓜多尔取得优良业绩,获得甲方赞誉。

  在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的各项施工中,油气井在自喷、抽油或注水注气过程中,易发生故障,造成油气减产甚至停产,这时就需要修井机维修。

  厄瓜多尔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北部,属热带雨林气候,全年湿热多雨,对油气开采装备的性能和可靠性提出较高要求。

  该修井机已在厄瓜多尔服役12年,配置高速柴油发动机,越野能力强,适应戈壁、泥泞、滩涂等复杂道路行驶,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适应于中深油气井的大修及钻井作业。12年来,始终保持着高效率、高可靠性、低故障率的运行状态。

  多年来,石化机械四机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主线,强化创新驱动,针对高温、高寒、高原、海洋等特殊工况条件,大力推进车载式修井机自主研发,可提供绞车额定功率最大1000马力的车载式修井机,应用于国内外各种油田作业环境。

信息来源: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