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款修井洗井新设备首次出口哥伦比亚

 

  8月11日,石化机械新研制的2台SXJ350P修井洗井车发运哥伦比亚共和国。这是该公司修井洗井设备升级后的首次出口,也是连续第7年向哥伦比亚出口同类设备。

  哥伦比亚是南美洲唯一拥有北太平洋海岸线和加勒比海海岸线的国家,石油资源丰富。近年来,哥伦比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共建,为中哥两国经济往来奠定了良好基础。

  石化机械积极把握油气装备工具市场机遇,始终坚持以优异的性能、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赢得哥伦比亚客户。此次出口的SXJ350P修井洗井车,融入多项技术创新。设备洗井泵润滑系统完成了润滑液回收再循环利用的升级换代,绞车刹车系统增加了大尺寸钳牙式刹车,修井作业提升钩载由70吨增加到90吨,整机底盘载重量由46吨增加到58吨,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操作稳定性和车辆越野性能、耐用性得到大幅提升。

在制造过程中,公司全面强化订单生产,技术、生产、采购、质检等各部门紧密沟通合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了项目产品交付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