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获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度信息披露考核“A级”评级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公布,石化机械获得“A级”评级。

  石化机械自上市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和投资者关系维护,不断强化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关注信息披露监管动态和重点,在信息披露工作中审慎编制、严格把关,2020年度共披露公告44份;同时,积极通过湖北证监局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投资者专线电话、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等多种途径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2020年度累计接听和解答投资者来电300多次,答复互动易提问近146条,答复率达100%。

  本次考核结果主要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同时结合上市公司运作规范程度、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程度等因素,从高到低依次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考核期间为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深交所1050家主板上市公司中,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仅287家,此次获评A级评价,既体现了监管机构对石化机械信息披露工作的认可,也将进一步提升石化机械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