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专业亮相cippe2021石油展

  6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石化机械作为中国石化展团主力成员,面向油气勘探开发新机遇与新挑战,携四大油气装备解决方案、八项专题技术,以及多项新产品亮相展会。

  在中国石化展台,石化机械通过专题介绍、多媒体互动系统演示一体化服务能力与典型案例、现场技术交流、实物与模型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方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和咨询交流,充分体现了专业综合实力和良好品牌形象。

  在现场发布会上,石化机械重点介绍了“十四五”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大国重器、支撑能源发展,深度融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培育“单项冠军”,加快推进服务和精益转型,全面建设技术先导型能源装备制造服务公司。

  特别是,石化机械在现场举办的《全电动大型压裂成套装备与工具解决方案》、《超深层钻井工程关键装备与工具解决方案》、《清洁能源气体增压关键装备解决方案》、《数智控制与设备健康解决方案》四大专题论坛活动,交流期间宾客满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中国石化展台成为观展现场焦点之一。

  展会期间,工信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宏斌等领导,分别到石化机械展台参观指导。石化机械总经理王峻乔、副总经理谷玉洪,热情予以接待,并扼要介绍了企业聚焦工程“四提一降”目标,发挥装备工具研发制造服务一体化优势,大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创新驱动等方面工作成效及发展方向。

  中国石化展团同时参展的企业有石化油服、石工院、长城润滑油公司。

信息来源: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