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举办“践行石油精神、打造大国重器”先进事迹报告会

 

  12月19日,石化机械隆重举办“践行石油精神、打造大国重器”先进事迹报告会,向石油师致敬,深情回顾石化机械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的故事,听取劳模先进事迹报告,集中展示石化机械人精益求精、日创日新的精神风貌,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引导全体员工争做奋斗者、建功新征程。

  会议指出,石油师、钻头连、胡杨魂,是石油精神、石化传统在石化机械的生动实践,一直激励着石化机械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引领石化机械打造大国重器、支撑油气发展。新时代更需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

  会议要求,要真抓真干、求真务实,与陈旧落后的思想观念决裂,与不思进取的工作状态决裂,与不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彻底决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价值为主线的核心理念,牢固建立保护先进、淘汰落后的导向,推行简洁高效的工作流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跟党走,拼搏奋进创未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培育一批细分领域单项冠军,打造成为百亿收入、百亿市值企业,争当油气勘探开发的主力军,开创石化机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向劳模先进学习,把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作为一种责任,把争当优秀、创新创效当成一种习惯,切实增强看齐意识、以学促作。劳模先进要进一步提高精气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各项工作及时高效落实,增强影响力、注入带动力。

信息来源: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