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进入易派客产品质量评价市场

 

  近日,石化机械世纪派创公司首次作为评审方对易派客电商产品——制注氮设备进行质量评价。该公司评审团队圆满完成评审工作,受到电商平台和供应商认可。这是石化机械首次进入易派客产品质量评价市场。

  易派客是我国最大工业品电商平台,上线的产品须由专业评价机构进行测试,出具评价报告,通过质量评价后方能上线。世纪派创公司是石化机械子公司,是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校准实验室,是国内油气田钻采领域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检验机构,目前获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覆盖钻修井机、固井压裂设备、采油采气设备、井下工具和井控装置等。

  此次石化机械世纪派创公司依托石油钻采设备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资质,进入易派客产品质量评价市场,主要负责现场审查和性能测试,对产品实物进行取样评价,对企业和人员资质、装备水平、研发能力、国际竞争力等综合实力进行审查评分,系统考察供应商生产保障能力。

信息来源: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