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派创公司通过国家计量认证现场评审

 

  10月10日-12日,国家计量认证石油评审组对荆州市世纪派创石油机械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计量认证资质认定,确认世纪派创公司105个产品、46个参数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认定世纪派创公司法律地位明确,有保障开展第三方检测工作公正性的措施,编制的《质量手册》与《程序文件》涵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有明确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检测仪器设备和配置能基本满足认证项目需要,检测标准齐全,现行有效。这标志着世纪派创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将可统一使用国家计量认证标识。

  评审期间,评审专家通过听汇报、现场观察、现场操作考核、资料审查、座谈等方式,对评审准则涉及到的要素进行了现场符合评审。评审组重点抽查了机构设置和人员任命文件,仪器设备档案及检定/校准证书,检测报告及原始记录,检测标准,人员技术档案及相关证书等内容。要求世纪派创公司针对本次现场符合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举一反三抓整改,加大对相关准则及管理体系文件的宣贯力度,不断完善体系,提出纠正措施,制定缺陷问题整改计划,严格按照标准和授权范围出具报告,详细准确地做好原始进度跟踪记录。

  世纪派创公司郑重承诺,坚决执行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倒排整改时间,端正检测行为,强化公正性,以科学严谨态度,规范使用国家计量认证标识,绝不超范围、超能力出具检测报告。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致力于建成国家油气钻采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创建行业领先的检验检测机构。

  世纪派创公司是石化机械子公司,是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第三方检测/校准实验室,已认可的能力范围覆盖钻修井机、固井压裂设备、采油采气、井下工具和井控装置等领域,主要开展石油钻采设备整机及部件、高压管汇、井口防喷器等检验检测和油田开工项目的设备监查,是国内油气田钻采领域覆盖面最广、能力最强的综合检验机构。

信息来源: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