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首秀压缩机24000小时中修业务

 

  截至7月22日,石化机械旗下三机分公司技术服务公司历时14天,全面完成华北油气分公司某输气站1台天然气压缩机的中修业务。当日机组加载运行,各项数据、振动符合优良标准。这是该公司首秀天然气压缩机中修业务。

  石化机械三机分公司是往复式天然气压缩机、移动式车载压缩机、气体钻井增压机等天然气装备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保运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厂家。该公司致力于把握天然气产业大发展带来的压缩机发展机遇,不断针对市场用户的现实需求,加大投入建设力度,推动研产销服一体化能力的提升。

  石化机械三机分公司推出的中修业务,就是针对用户使用的天然气压缩机,阶段累计运行2.4万小时,相当于三年,开展的一项新业务。该服务业务与石化机械三机分公司此前提供的天然气压缩机新机运行500小时开展首保,每常态运行4000小时、8000小时,轮流开展二保、三保业务相比较,中修业务涉及曲轴、轴瓦和活塞等磨损件的拆换,工作量明显增加。

  截至目前,石化机械三机分公司提供的部分天然气压缩机在华北市场已经累计运行达到2.4-2.8万小时,为保障设备进一步持续稳定高效运行,该公司积极与用户沟通,推出2.4万小时中修业务,并联合确定了1台天然气压缩机进行“首秀”。

  为确保天然气压缩机中修业务的首秀成功,石化机械三机分公司组建了工作组,技术、质量等方面专家到现场开展工作支撑,针对性出台实施压缩机组中修施工技术方案,现场设置清洗区、维修区、物料区、工具区,严格质量管控、配件领用,做到反复检测核对数据、不放过任何细节,以及物料专人主管,领取和更换由甲、乙监护双方确认,强化项目管理、精益管理和安全管理,该公司中修业务的技术水平、统筹能力等方面得到用户充分好评。

信息来源: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