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全面承揽文23储气库压缩机服务

 

  近日,石化机械以较大优势取得了文23储气库14台压缩机组保运服务和配件合同。这是该公司在与国外企业同台竞技、成功进入文23储气库压缩机整机市场后,进一步推进服务创效取得的新成果,标志着石化机械全面承揽文23储气库压缩机服务。

  中原文23储气库工程项目是我国中部最大的储气库,已投运压缩机14台。其中,石化机械提供先导项目压缩机2台、一期项目压缩机5台,压缩机运行和服务保障均优于其他厂家包括6台进口机组,在文23储气库赢得了声誉。该储气库建设对保障中部地区供气安全、促进豫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大气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在精心研制储气库压缩机的基础上,石化机械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以优质服务创建优势、赢得用户,进一步延长产品价值链,深入挖掘天然气压缩机服务市场的潜力。他们在中原现场设立文23运维项目部,及时保障机组运行、维护和配件供应,为文23储气库当年调试、当年投产、当年超额完成储气5亿多方做出贡献。发挥专业制造优势,针对进口压缩机组经常出现的问题,开展国产化配件测绘制造、故障诊断修复工作,不仅保证自产压缩机组、也保证进口机组良好运行,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精耕细作,提供从机组运行管理、维修保养到故障处置、配件供应等各方面、全方位的一体化、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石化机械服务优势的积极创建,拓展了产品价值链,增强了核心竞争力,创造了效益增长点。

信息来源: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