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拟在沙特设立控股子公司

 

  12月21日,石化机械发布公告称,为拓展海外市场、推进国际化战略,石化机械拟与PETSE公司共同出资,在沙特阿拉伯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PDC金刚石钻头组装、维修和销售业务,以及牙轮钻头销售业务,并逐步发展压裂设备制造、连续油管设备制造、钻机维修升级改造及制造、贸易等业务。

  PETSE公司是沙特本地专业的项目代理和咨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油气钻采服务、新能源及水处理服务、卫星通讯及市场信息资源、物流贸易等相关领域。

  合资双方将签署《关于设立沙特合资公司之合资合作协议》。石化机械将以现金形式缴纳注册资本金,折算为人民币不超过17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85%的股权;PETSE公司将以现金形式缴纳注册资本金,折算为人民币不超过3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15%的股权。

  本次投资成立沙特合资公司符合沙特当地政策,是石化机械钻头钻具产品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的必要条件,同时,也可带动石化机械各类型其他产品进入沙特阿拉伯当地市场,有利于推动石化机械提升国际市场营销能力、扩大国际市场规模。

信息来源: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