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参展“小西博会”



9月20日至23日,石化机械参展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通过产品实物、模型、展板和宣传册等,重点展示了油气井钻头钻具、油气集输设备、油气钢管等优势产品和技术。

多年来,石化机械依靠自主创新,借助中国石化油气勘探开发完整产业链优势,分别承担“十二五”、“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863项目和集团公司科研项目,加强油气装备工具研发攻关,举全公司之力,服务涪陵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建设,成功实现“井工厂”特色钻井、压裂关键装备和配套工具的全部国产化。

石化机械坚持“制造+服务”,推出页岩气勘探开发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广泛服务重点页岩气区块,打破国外特色装备、高端装备垄断,为我国川渝市场油气勘探开发提速、提效、提产、提质和降本提供了重要装备和服务支撑。公司相继开发了“井工厂”快速运移钻机、超深井钻机等性价比高的特色优势产品,油气装备工具向自动化、绿色化转变。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重点围绕“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地区开放发展等方面,推动开放创新合作共赢。


信息来源: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