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亮相第十届湖北科技论坛

9月24日,石化机械亮相第十届湖北科技论坛暨2019年省科协产学研对接活动。

在科技成果展示区,石化机械通过实物、模型、多媒体、宣传册等形式,重点展示了页岩气开发装备和工具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超高压大功率成套压裂装备、自动化钻井装备、钻头钻具、完井工具等一批优势产品和技术,得到了机械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等与会专家的称赞,显示了石化机械在产品研发、换代升级、加速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中国石化机械”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彰显。

在“智能制造引领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分论坛上,石化机械作了题为“页岩气开发技术装备创新实践”的主题报告,介绍石化机械依靠自主创新,借助中国石化产业链优势,大力开展产品研发,通过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科研活动,解决了页岩气开发过程中诸多技术难题,形成了页岩气开发过程装备与工具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页岩气开发与应用迈向新的台阶。

此次论坛活动以“智能制造——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旨在推动湖北制造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