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高品质钢管迎来海外回头客

近日,随着最后一根直缝钢管出库,石化机械旗下钢管分公司再次完成一笔沙特阿美延布输油管线项目供管任务。

沙特阿美石油的认证标准被公认为全球最严格的认证标准。2018年2月,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首次中标沙特阿美延布输油管线项目,首笔订单产品赢得了客户信任。今年5月,沙特阿美再次订购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一批直缝钢管用于延布输油管线项目。这批钢管技术要求严、标准高、外观质量要求精,用管规格多、批量少、管壁薄,生产难度大。

为制造出高品质直缝钢管,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严格控制各环节生产质量。生产前,技术人员和工段管理人员针对生产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和关键工艺项点做出质量策划,拿出应对措施。他们重点强化调型首捡管的质量控制,积极安排工艺人员和调型技师跟班调型,严把关键岗位关键项点的控制,确保生产的工艺稳定性、可靠性,为生产进度节点控制提供保障。


信息来源: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