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车载式钻机在泰国获安全奖

 

  6月14日,从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获悉,该公司提供的ZJ30车载式钻机近日获得泰国国家石油公司颁发的总裁安全奖章。

  该钻机采用动力匹配优选技术、动力传动设计制造技术、油田用大型自走底盘设计和制造技术、桅型井架设计制造技术等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自主核心技术,能同时满足3000米井深的钻井作业和8000米井深的大修作业需求。

  此前,在ZJ30车载式钻机研制过程中,四机公司根据泰国油气田现场特殊作业需求,开展定制化开发,优化司钻控制系统,增添先进的顶驱装置。特别是针对泰国热带季风气候特点,在防爆、防渗漏、防腐、防潮、防沙、耐高温等方面技术攻关,支撑保障设备本质安全。

  设备在泰国现场作业中,转场效率高、运行可靠,完全满足小井场、高效率作业需求,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赢得声誉。

  作为国内出口车载式钻机、修井机龙头企业,四机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先导、以价值创造为主线,不断推进装备工具升级,强化服务转型和精益转型,下大气力完善质量体系、保障装备质量,以对用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强烈责任心,全力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的油气装备产品,切实用高品质赢得信赖、赢得尊重。

信息来源: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