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参展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

 

  10月20日,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代表中国石化,组团参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年中国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

  在石化机械展台,公司产品实物与设备模型,配合海报、宣传册和多媒体影音资料,集中呈现海洋油气装备工具和绿色智能装备研发成果,重点展示海洋深水水下井口系统、超大功率全电动压裂成套装备、海洋增产作业船、储气库压缩机、电驱注氮泡沫固井橇、海洋固井装备、油气井钻头钻具、油气钢管及防腐管等产品模型,体现了石化机械油气装备工具研发制造和专业技术服务实力,吸引了来往与会观众驻足观摩和交流。超大功率全电动压裂成套装备入选“国家绿色技术推广目录名单”事件,受到与会媒体重点关注,整体显现出“中国石化机械”良好品牌形象。

  石化机械是中国石化唯一的油气技术装备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企业,其所属的油气装备和工具制造行业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基础工业和战略性产业。作为国内研发实力领先、产品门类齐全的油气装备工具研发制造和专业服务中心,石化机械面向陆地到海洋、常规到非常规、深层到超深层油气高效勘探开发,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建设,做强“制造+服务”综合实力,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关键装备与工具整体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