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尝鲜直播带货业务引关注

 

  2月3日,石化机械(000852)控股企业四机赛瓦公司同步连线贝克休斯美国、新加坡和中国三地客户,开展远程工厂参观、在线产品推介活动。

  经过1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和在线交流,客户纷纷表示对四机赛瓦公司现代化的机加工车间、独立的橡胶研发制造、领先的高温高压井下测试中心以及成熟的油田设备制造服务能力印象深刻,对其自主研发SOFE-Link软件的远程监控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通过线上沟通,客户表示通过此次远程工厂参观,看到了2020年贝克休斯全球供应商大会LEAD奖获得者――四机赛瓦公司的综合实力,未来会继续加强合作。

  此次直播,是四机赛瓦公司首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市场营销、品牌推介,同时也是石化机械应对疫情和市场形势的全新尝试。

  四机赛瓦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营销理念,对标国际一流,加强品牌推介和优势产品推广,着力培育更多单项冠军产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石化机械主营油气装备工具,主导产品涵盖石油工程、油气开发、油气集输三大领域,覆盖陆地和海洋油气田,具体包括石油钻机、固井设备、压裂设备、修井机、连续油管作业设备、带压作业设备、钻头钻具、井下工具、油气输送钢管、天然气压缩机、油田环保装备、高压流体控制产品,可为石油工程作业提供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石油石化装备检测、天然气增压、设备运维等服务。石化机械是压裂装备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牙轮钻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油气井封层桥塞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信息来源:新浪网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