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证书

 

  12月1日,石化机械收到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证书,认定范围涉及石化机械与精益生产管理能力、基于三维设计的高效协同研发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这标志着石化机械两化融合管理迈上新台阶,为该公司今后加快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奠定基础。

  此前,石化机械入选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后,迅速组建两化融合管理组织机构,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在贯标过程中,石化机械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坚持本质贯标,明确“集成共享、高效敏捷、创新驱动、协同智能”的方针,以持续打造“精益生产管理能力”“基于三维设计的高效协同研发能力”为目标,不断建立完善适合企业产业发展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石化机械将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持续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石化机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充沛动能。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