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产大型石油机械首次进入沙特市场

 

  11月18日,湖北一家石油机械公司研制的7000米钻机启运沙特,这是该公司大型模块钻机首次进入沙特市场,该公司即日将派遣售后服务团队赴沙特,现场指导客户投用。

  这家名为四机公司的企业,是在卾央企中国石化机械公司的子企业,位于荆州,主营固井压裂设备、钻机、修井机、海洋石油设备和高压管汇元件五大类产品群。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沙特7000米钻机项目正常执行面临严峻挑战。为此,石化机械四机公司始终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按照最高标准,细化制定设计生产计划和应急预案,集合设计、生产、物供、质量等方面优势力量,尽锐出战,深入研究并执行沙特标准,精心优化钻机设计,全力推动优化设计、生产提速、质量提升,强化各项相关安全防疫措施,确保钻机项目制造稳妥推进。

  据介绍,该钻机充分考虑沙特作业特点,适应不同工况作业要求,能有效提高钻井作业效率,降低作业风险。

信息来源:工人日报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