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全力保供服务大庆油田油气装备市场

 

  近日,石化机械获得大庆油田修井机、固井车项目订单。这是大庆油田对石化机械全力保供服务成果的再次认可。

  一直以来,石化机械全力保供服务大庆油田油气装备市场,针对用户需求,不断开发高效油气装备,优化技术方案,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打造良好口碑与应用。

  今年1月16日,大庆钻技一公司1台固井水泥车油泵散热器出现故障。为此,石化机械技术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赶赴现场解决问题,并及时协调外购厂家将备件用航空物流发运到现场,圆满为用户解决了故障。今年二季度,针对大庆油田油气装备自动化需求,石化机械提供的电驱、自动排管系统、自动化工具及集中控制系统的全自动修井机解决方案,受到用户的青睐;渤海钻探大庆项目部2台新发运橇装泥浆泵在海拉尔急需安装调试,石化机械从湖北抽调的服务人员乘火车3000多公里到达海拉尔,不巧北方疫情复发严重,刚下火车便防疫警察劝返。为了不影响用户的工期,石化机械又火速从大庆技术服务部抽调三名精兵强将,驱车700公里,赶赴服务现场,连夜进行安装调试服务,保证了用户如期开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