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成套成批履约出口

 

  湖北石油机械企业通过重点市场保障和提升重点项目履约率等措施,努力抵御疫情带来的市场冲击。目前,石化机械对海洋石油、俄罗斯、北美等重点项目产品交付工作进展良好;与此同时,先后向加纳、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发运修井机、固压设备、钢管等,一大批油气装备实现了按时交付。

  复工复产以来,石化机械加快经营复苏,从研产销、物资保障、疫情防护等方面,多管齐下,细化联动,打通上产增效“最后一公里”,采取多种手段履行出口合约,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今年1月中旬,石化机械凭借品牌实力,成功签订出口俄罗斯4套车载4000米低温钻机订单。该项目从合同签订到图纸设计,再到物资采购、产品制造,恰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给项目正常执行带来严峻挑战。

  五一期间,石化机械抽调30名员工组成突击队,全力投入钻台配装挡风墙、加装防脱链、安装吊葫芦导轨等任务,实现了优质生产“零延误”。为确保安全生产,项目执行期间,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加大巡检巡查力度,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反复核实、检查,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5月5日,石化机械制造的1套高性能车载4000米低温钻机驶出厂区。该钻机将一路向北,经满洲里口岸,运抵俄罗斯。按照计划,后续3套同型号低温钻机本周内将交付完毕。

  同日,石化机械10台单泵混浆撬集中装货出厂,发往俄罗斯市场。这是石化机械重点项目批量交付的企业成果之一。3月初,该公司双泵固井橇发货后第二批发往俄罗斯的重点项目产品,标志着重点市场、重点项目保供交付工作持续取得阶段性进展。

信息来源:工人日报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