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江钻公司举办主题年会

 

 

  1月9日,石化机械江钻公司隆重举办“践行13336战略,打赢六大攻坚战”主题年会,致敬创新创效创优,为新时代奋斗者点赞。

  会议重点回顾了江钻公司在“践行13336战略,打赢六大攻坚战”中取得的新变化、新突破、新成果。播放的专题片《乘风奋楫誓中流》,演出的小品《心齐“气”顺》、音乐快板舞《砥砺攻坚在路上》、音舞诗画《岁月有痕 奋进江钻》、歌舞《劳动美》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奋发向上,充分展示了员工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进入新时代,江钻公司加快改革转型、自我加压奋进,发展了较为完备的钻头钻具产业链,为石油工程提速提效提供成套解决方案,闯出了一体化服务的新路子,特别是2019年在各重点区块、超深井不断地刷新纪录,赢得各金牌钻井队的良好口碑,充分印证了江钻公司是具有独特底蕴的、是拥有技术领先优势的。

  会议要求,2020年江钻公司要围绕石化机械打造中国石化新名片目标,全面实施“13336”战略,统筹推进“六大攻坚战”,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