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拓展高频焊钢管市场

 

  2019年四季度,石化机械先后中标西藏、安徽及孟加拉国等国内外多个高频焊钢管项目,高频焊钢管市场业绩超出当季目标预期。至此,该公司高频焊钢管已出口5个国家。

  石化机械具备直缝、螺旋和高频焊钢管生产能力,在西气东输、川气东送、鄂安沧、新气管道等众多重点管线项目中创造了良好业绩。相比而言,高频焊钢管更为高端,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高频焊钢管生产成本高、市场订货规模较小。

  为充分释放高频焊钢管生产线产能,石化机械积极拓展高频焊钢管市场渠道。对于国内市场,主动拜访各地级市、县级市燃气公司,围绕重点管道项目支线,认真参与项目投标,了解高频焊钢管需求。对于国外市场,坚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把握天然气大发展机遇,借助该公司直缝、螺旋钢管在沙特阿美等高端市场建立的可靠品牌形象,以及高频焊钢管在亚洲、非洲销售的成功经验,不断拓展高频焊钢管“一带一路”沿线天然气管线市场。近日,石化机械中标孟加拉国高频焊钢管项目,该公司高频焊钢管将首次进入孟加拉国城市管网天然气管道市场。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