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举办第一届青年科技创新大赛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企工程部署,鼓励青年科技人才积极探索科技前沿和新领域,11月15日,石化机械人力资源部、团委、机械研究院联合举办了第一届青年科技创新大赛。石化机械副总经理王峻乔出席大会并讲话。

  本次大赛以“创新点燃青春、人才引领未来”为主题,来自公司6家单位的20余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现场角逐。大赛邀请了副总经理王峻乔、安全总监、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分管科技副经理或总工程师等13名专家组成评审组,采取人才+项目的模式进行综合考评。经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专家会审,大赛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王峻乔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涵盖面广,有产品、工艺的持续研究,也有前瞻性、新领域项目,体现了青年科技工作者严谨的科研思维和对未来的大胆思考。他强调,青年人才是推进公司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接班人,本次大赛是公司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青年的充分体现。他要求,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立志做“最棒的青年人”,做“最有活力的科技工作者”;要紧盯科技发展大势,志存高远,努力开拓创新思维;要立足“三个面向”,创新务实,推进创新项目落地;要加强科技合作,增长本领,不断壮大创新团队。公司各级组织,要以大赛为契机,探索更多的竞赛载体,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施展青春才华、展示创新活力搭建舞台,推动石化机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 
2019-11-20